close

超囧的.jpg  

剛剛我做了一件好囧好囧的事情

是這樣的

由於我個人的癖好

最近我偏好喝熱水(或任何熱飲)

可是各位應該也知道

我超怕燙的呀!!!!!!!

所以熱水一定要倒2/3滿

剩下的要加冷水

然後我才稍微能入口....

 

步驟一:拿起馬克杯

步驟二:熱水加到2/3滿

步驟三:加冷水1/3.........咦。

 

怎麼突然覺得怪怪的。

 

看了看流理臺。

是要用自來水泡茶喔.jpg 

我按錯了啦!!!!

左邊是自來水

右邊才是過濾過的水啦~~~~

 

然後那杯茶就報銷了

我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