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燙頭髮.jpg 

從初一等到初七

美髮店總算賞臉開門了

 

我跑第一就先殺去燙捲捲

剛開門沒多久店裡還只有我跟另一個客人

其實那個設計師真的很仔細的在處理我的頭髮

至少我覺得他的價位都很樸實

也都會時不時的做口碑送一些護髮什麼的給我

然後修頭髮修瀏海什麼的都很仔細

態度從來沒有差過

都會教我怎麼保養頭髮比較好

(有時候還會教我他是怎麼把頭髮分區、怎麼剪頭髮XDD) ←只是我都不受教, 有點學不太會

可是做一顆頭卻不算貴(至少在我的經驗中不算貴)

 

去到那裏其實是個緣份

本來我沒有去那裏弄頭髮的習慣都只是路過

只是因為本來我要去找的設計師在忙

我就想說 『好吧 那就隨便找一家剪』

就開始流浪~然後就進去這家 剛好他有空 所以就他了XD

(不建議大家學我, 因為這樣也容易踩到雷, 我就常踩(哭))

 

總之~廢話不多說

下面是燙捲之後的成果↓

兩個字:捲拼 

其實燙完之後的十秒之內我就有這種感覺了。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他。 ↓

牛頓 

著名的物理學、數學天文學、自然哲學家以及煉金術士艾薩克牛頓先生。

 

或是他?

笛卡兒 

著名的哲學、數學、物理學家勒內笛卡兒先生。

 

天哪我竟然有超級明星臉......

 

最後身為牡羊座一定要長個角(誰說的= =)

pinky燙頭髮!!.JPG 

 

大家掰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