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20100217好夢一場.jpg 

 

超白痴的夢吧。

 

可是我當初居然以為那是真的不是做夢欸

在夢裡我還從訂婚戒指型錄(有這種東西嗎..就是你挑戒指他包一整個訂婚套裝組合給你)

裡面挑戒指欸

現在整個就是很害羞然後覺得自己當初一定是瘋掉了才會做這種夢囧

 

吶吶、

 

如果說

佛洛伊德他說的

夢是慾望的補償

那麼

我的訂婚戒指又是什麼東西的補償?

我並不覺得我現在想結婚呀

那麼應該是在我潛意識中代表另一種東西的補償?

那到底是什麼?

 

還有訂婚戒指型錄=_=

到底是什麼啊

夢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